[同人][夢百][克勞恩X自創女主][這不是我的公主番外][等待花開(完)__重生]

克勞恩陪著德蜜特一起哭了一個晚上的消息已經在王城內傳開了。

早就發覺克勞恩狀況不對的卡諾拉巴蘭王后悄悄的在遠處的窗戶看著與德蜜特在花園散步的克勞恩。

王后在窗戶邊看了許久,正當隨從想要開口詢問之際,王后卻露出放心的笑容。

「克勞恩已經找回自己了,不用再擔心了。」

王后轉身之際,她像是想起甚麼似的,對隨從道:「我要秘密接見納比。」

一直在德蜜特身邊的克勞恩在某一天突然不見人影。

在王城內所有的隨從一問三不知的情況下,德蜜特只好在王城內奔跑著尋找克勞恩的身影。

德蜜特已經不知道自己這是第幾次撲空。

終於在她想要放棄的時候,她在王家馬戲團員的住處找到克勞恩。

克勞恩的神情在門打開的瞬間是驚訝且尷尬的。

他與馬戲團成員手上的東西也沒辦法藏了。

德蜜特抓著門把喘著氣,一時半會兒還無法說話。

克勞恩拍著德蜜特的背等待她的氣息回歸穩定。

馬戲團成員眼神交流之後,從另一邊出去了。

「在同性戀酒吧的錄影,那段消失的話,是你下令刪除的?」

克勞恩以為德蜜特早就放棄追究這件事了,但他還是坦誠地回答:「是。」

「那天是你帶我回來的?」

「是。」

德蜜特墨色的眼睛在得到答案瞬間匯聚著水氣,克勞恩慌了手腳,他連忙軟言說出自己也覺得很無力的安慰的話。

「對不起,親眼看見現場表演的你,大概是傷的最深的。」德蜜特的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掉。

墨色的雙眼中,依然是那片翻騰的死海,雖然不多,克勞恩卻在其中看見了生機。

「別自責了,都過了這麼久,我早就忘了那時候的感覺。」克勞恩輕輕地把德蜜特擁入懷中,順著她的髮絲。

「你在說謊。」德蜜特的眼睛迎上克勞恩的視線。

克勞恩無奈地笑了,他道:「什麼都騙不過你。但我明白那時候的情境與你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樣的話,所以我不怪你。」

「對不起。」德蜜特還是重複了一次。

克勞恩摸了德蜜特的頭,柔聲道:「謝謝你這麼在乎我的感覺。」

德蜜特接下來的動作完全不在克勞恩的預料中。

女性柔軟著唇碰上克勞恩因著油彩而長期乾燥的唇。

「我喜歡你,所以我當然在乎你的感覺。」

德蜜特一說完,就被克勞恩用力地抱在懷中。

「你該不會要我再大哭一場吧?」

感覺德蜜特在自己懷裡做了點頭的動作,克勞恩想要否決,卻發現自己的聲音帶著哭腔。

「太丟臉了,一碰上你,我連身為小丑基本的控制情緒都做不到。」

克勞恩又不爭氣的落淚了。

「請你記住,你是人,你只是有小丑身分的人。」

克勞恩放開懷裡的人兒,邊落淚邊道:「謝謝你願意接納這麼丟臉的我。」

德蜜特笑了下,道:「喜歡一個人,就要接納他的全部,就像你一直在我身邊當我的太陽一樣。」

克勞恩睜大了眼睛,他突然激動地按住德蜜特的肩膀,道:「你的笑容回來了!」

「再笑一次好不好?」

德蜜特眨眨眼,依言再笑了一次。

克勞恩欣慰的笑了,他道:「謝謝你,我真的成功把你的笑容找回來了。」

「也謝謝你。」

德蜜特回應之後正要靠上克勞恩的胸膛,卻被克勞恩定住下顎。

「從今以後,你願意讓我在你身邊為你帶來歡笑嗎?」

這句話的潛台詞是什麼德蜜特再清楚不過,但她沒有猶豫,她點了頭之後,道:「願意。」

曾經失去笑容的兩人都透過彼此把幸福的笑容找了回來,十指交扣的雙手從今以後都不會再放開。

黑暗的棺材中,小丑看見自己抱著女子慢慢地飄上雲端,小丑懷裡的女子笑了,一如生前那樣笑的明媚,死後的兩人在不見天日卻酣甜的黑暗中看見了只屬於兩人的幸福。

(完)